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心理学院】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2019年5月22日上午10时,心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大会于教学实验楼322室隆重召开。会议主要讨论决定王浩、戴东、李思齐、曹新竺、米璇、张亦晨、袁旭野七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之慧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按既定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七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相关情况;支部委员会代表宣读了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及政治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就汇报内容进行充分讨论。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王浩、戴东、李思齐、曹新竺、米璇、张亦晨、袁旭野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上述七位同志在领誓人史超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之慧老师对七名新发展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以一名优秀学生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牢记使命。

(图/方康;文/张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