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心理学院】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2018年12月18日下午13:30,心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学实验楼306召开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会议由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主持。

蔡书记首先进行了发言。他从“荣誉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出发,讲述了作为改革开放的同龄人40年来的切身感受,为祖国的巨大变化和繁荣发展感到深深自豪。

毛志雄院长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党一代代的领导人领导全国人民取得如此之大的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他号召全院教师一定要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褚跃德老师认为,我国的社会发展实践证明发展才是硬道理,同时提出了“我们下一步该如何进行改革,如何解决现存问题”值得继续思考。张力为老师回顾了自己的经历,感慨万千,对我国改革开放后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同时认为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应该继续坚持和发扬我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

年轻教师则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畅谈切身感受,深深的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习近平总书记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年轻教师认为,要认识到落在自己肩上的历史责任,继续将改革开放的大旗扛在肩上,牢记使命与担当,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最后,蔡旭东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发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个转型”的改革中,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北体大的未来“跑出一个好成绩“。


qq.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