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24日上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党支部学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蔡旭东老师和辅导员孙璐老师带领下,共15人参观了展览。

全体党员跟随历史的脚步,通过“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以打促谈、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专题的展览内容,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党的领导下,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取得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讲解员的细致讲解,生动的影像资料,丰富的模拟场景,珍贵的文物展品,让党员们身临其境,感受到当年战争的异常残酷,体会到伟大胜利的来之不易,领悟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交流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一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将志愿军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的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