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2019级硕博班学风建设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5

        心理学院2019级硕博班于11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315召开了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班会。

        班会由2019级团组织委员郑世秋同学主持,2019级博士李丹阳同学做学习经验分享,辅导员孙璐老师和2019级硕博的全体同学参加。

  郑世秋同学谈了关于学风建设的问题,建议同学们课上严于律己,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专心听讲,提高学习效率;课下认真复习,联系实际,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

  同学们也针对学风建设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和发言。郑世秋同学最后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与全体同学共勉。

优秀博士代表李丹阳同学做了主题为“在碰壁中成长”的学习经验分享。李丹阳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论文开题失败、初次投稿被拒绝、再次投稿三连修的经历。同时,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认为成功最重要的调节变量就是坚持,坚持要比天赋更加重要。最后,她感谢导师张力为教授在自己失败时给予支持和勉励,并感谢所有在自己学习道路上给予指导、陪伴的老师和同学。

孙璐老师寄语: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记住自己的学生身份,全身心投入到学业中,分秒必争,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