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心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1126日上午8:30,心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412教室召开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的发展。本次会议由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晶晶主持,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2019年下半年的两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来自20181班团支部2班团支部的赵桔颖和许伟锋在宣读入党志愿书时,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详述了经过党组织的培养,逐步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了解和学习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能够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主动与党组织靠拢。同时两位同志还深刻检视了自己的不足,并表示今后将戒骄戒躁,更加注重理论学习,重视理论结合实际,改善工作方法。两名发展对象宣读完入党志愿书后,作为第一入党介绍人的党支部书记吴晶晶老师向支部成员们介绍了他们的情况,由支部委员朱敬熹同志宣读政审报告。

在场正式党员对两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计票和支委会讨论后决定同意接收赵桔颖、许伟锋为预备党员。随后两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最后,党总支书记蔡旭东进行讲话。蔡书记首先对两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能够以身作则,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同时,他还要求参会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更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并时刻对照入党誓词进行自我剖析,反思自己是否做到了当初在党旗前的誓言,自觉履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义务,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做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党员。


831af40c24934446b72c2e8b45249e22.png

a06376d7124640bea6757825e1f6b4b3.png

ea9fcf0ff3764627b15ae07ecce3a661.png

6fc1cd68271440aa9626b635ab4847d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