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5日上午9点,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召开。心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开幕仪式。



迈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高质量发展绘就未来新图景,这一年的谋划与部署、改革与奋斗、希望与憧憬,都将对中国长远发展影响深远。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


2021级的学生党员陈楚玉: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之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更是应该努力学习、团结奋进,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以奋斗成就梦想,以实干赢得未来。


2022级的学生党员汉洋:

开幕式中多次提到的高等教育创新、经济增长、就业率对我产生了很大的触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创新。”作为一名将要为国家创造价值的研究生,我认为创新能力是当代研究生可以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重要能力。


2021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巩昕昕:

这次会议体现了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会议中提出了一系列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措施,包括加强学校建设、推进教育信息化等。这些措施有助于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作为一名学生,我对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充满信心。我相信政府的努力和措施能够为我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好的未来。同时,我也将积极履行自己的义务,为我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乐静茹:

这次会议展示我们国家在应对全球挑战和推动国家发展方面的决心和能力。面对新冠疫情、经济下滑和全球气候变化等严峻挑战,我们国家采取了积极有力的措施,这些措施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展现了我们国家的治理能力和全球领导力。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对我具有重要意义和启示。我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陈婧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