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我院召开教师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IMG_256IMG_257

IMG_258IMG_259IMG_260IMG_261

IMG_262IMG_263

 为了欢庆教师节,增进全院教职工的相互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心理学院分工会于9月7日上午在教学实验楼322举办了“2018心理学院教师茶话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院长毛志雄、以及全体教师齐聚一堂,欢庆教师节。

此次茶话会是我院教师队伍扩大后的第一次全体聚会,现场布置得十分温馨,所有教师合围而坐。在短暂的开场白过后,各位新入职教师及师资博士后依次进行了发言,分享了第一次走上讲台的体会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之后,学院其他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谈到自己多年的教学心得体会,为新教师们答疑解惑、指明方向。最后,蔡旭东书记向大家介绍学校最新政策措施、规章制度。毛志雄院长则向大家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鼓励各位教师科研与教学互促进步,为心理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教师节茶话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既增进了感情,也让每个人有了自己的体悟与收获。随着我院教师团队的不断扩大,学院的发展也逐渐加快,追求卓越、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共同谱写出心理学院的绚烂篇章!

(图/文:文子亦)